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传播健康传递爱心 中铁九局沈白高铁项目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4:36:42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10日电 据中铁九局消息,3月10日,沈白高铁项目经理部联合共青团东洲区委、抚矿总医院团委、搭连街道团工委在新时代广场举行“青春与雷锋同行 传播健康传递爱”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沈白高铁项目经理部的志愿者们为居民免费发放口罩、手提袋等生活日用品,并向广大居民发放燃气安全、城市文明创建、反诈手册等宣传资料,普及相关知识,帮助大家增强科学防病、健康生活的意识。志愿者们真诚、热情的服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活动中,来自抚矿总医院内科、外科、妇产科、中医科等医护人员开展健康义诊,还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详细询问病情,耐心答疑解惑,提供专业就医建议,并对一些常见疾病的预防、治疗进行讲解和指导。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共服务居民15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册。下一步,沈白项目经理部将继续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为主线,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方式,开展有意义、有温度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风采,为沈白高铁项目贡献青春力量。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