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提供决策参考 引领思维创新!沈阳浑南区2023年第一期高端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3-03-13 14:41:33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10日电(记者赵桂华)“高端讲堂是浑南区高端智库重点打造的一个面向全区的智慧交流平台,通过邀请全国各领域顶尖人才与全体浑南人共同开启头脑风暴,为浑南区全域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决策参考。”沈阳市浑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傅涵在主持浑南区高端讲堂开讲仪式时介绍说。

3月10日,浑南区2023年第一期高端讲堂开讲,邀请国际教练联盟认证企业高管教练、清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职业生涯发展教练乔颖作《如何用企业营销思路做好浑南区(沈阳高新区)招商推介工作》专题讲座。乔颖教练通过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以客户价值为核心解决方案的新销售方法论,围绕招商对象、招商策略、招商方法等内容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为招商工作指出新路径。

浑南区高端智库已于2022年正式成立,为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慧效用,本次活动是浑南区高端智库今年面向全区各领域举办的第一期高端讲堂。活动坚持服务区域大局、把脉发展动向、提供决策参考、引领思维创新的原则,精心谋划、精准选题、精彩呈现,将高端讲堂打造成为浑南区创新思想、创新理念、创新战略的发源地。

“创新招商工作是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创新招商工作首要是创新招商推介理念,浑南区将坚持把新思维快速转化为新的招商成果,将压力转化为动力,聚焦各项指标任务,积极培育新增长点,奋力实现浑南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浑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傅涵表示。(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