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大连英歌石科学城项目:社企联动 同心共建

发布时间:2023-03-15 17:29:54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14日电 (丛伟佳)近日,为进一步推动企业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更好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大连英歌石科学城项目与龙王塘街道英歌石中心社区达成社企共建合作,携手辖区共建单位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深入开展“雷锋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大连英歌石科学城项目党支部书记黄守乐表示,社企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工作方式,搭建多元共享平台,通过共建志愿服务,交流党建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共赢发展新局面。

  三月是学雷锋文明月,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大连英歌石科学城项目志愿者与社区志愿者一起,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清理、排除安全隐患、修护问题点位,还在广场周围加装了合适尺寸的便民扶手,方便老年居民散步锻炼,解决了老年人及行动不便的居民在路面湿滑时锻炼不方便的问题,让居民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八局与社区“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工作作风,从点滴积累提升居民幸福感。

  下一步,中建八局大连英歌石科学城项目将会进一步与社区协同配合,深化共建,畅通企业参与社区共治渠道,优势互补、经验互鉴,发挥1+1大于2的作用,让企业成为社会治理创新的鲜活力量,促进社区的和谐发展。(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