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沈北好贺儿”首家线下集合店开业啦 引导实体经济发展开启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3-15 17:34:16

将“沈北好贺儿”打造成全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14日电(记者赵桂华)“沈北好贺儿”首家线下集合店位于沈北新区明珠路1号,于2023年3月隆重开业,作为由市区两级国企合作经营、沈北精加工产品与绿色乡村产品共驻的新型商超,“沈北好贺儿”线下集合店的开业标志着沈北新区引导实体经济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市区国企携手合作,发挥优势实现共赢

“沈北好贺儿”线下集合店由具有成熟运营管理经验的市属国企沈阳盛京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沈北新区国有企业盛京文旅集团共同打造,店内展示销售沈北新区农产品深加工企业的300多种商品和沈北乡村上百种土特产品、十余种伴手礼盒,是对沈北农副产品的集中展示和售卖;同时,满足周边居民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实现社会服务功能。“沈北好贺儿”线下集合店将充分发挥市属国企市场优势和区属国企供应优势,以市区联动赋能引领区域经济发展,形成合作共赢新模式。

发挥地域优势,推广农产品精加工与绿色乡村特产

沈北新区作为全国最大的农副产品生产基地,凭借独特的地理和生态优势,孕育出集绿色、健康、时尚于一身的优质产品,涵盖粮油、调味品、熟食类、休闲食品、优质农产品等多个品类。“沈北好贺儿”出品的产品价格实惠、品质优秀有保障,把真正低价、新鲜、优质的区内农业精加工产品和绿色乡村产品带给广大沈城百姓。

省去中间环节,直接让利于消费者

“沈北好贺儿”集合店将借助沈北农副产品生产基地的优势,直接从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农产品生产基地和绿色农场进行采购、挑选优质产品,借助盛京超市销售资源和市场资源建立新型农副产品销售模式,省去传统商超运营模式的中间商环节,真正实现把物美价廉的产品从生产线直接送到百姓的餐桌上。

认真谋划发展布局,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强市区国企深度合作,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依托双方优质资源,“沈北好贺儿”将陆续在中街大家庭,兴隆大奥莱等设立店中店,在城市书屋、旅游景区等开设特色集合店,实现多个店面多种销售形式。二是不断丰富创新伴手礼产品,让更多优质产品出现在“五一”“中秋”“十一”等各大节日里的百姓餐桌上,打造沈北特色伴手礼专属IP。三是加快数字赋能商业,开拓消费新场景。充分利用微信销售群、小程序、电商直播,打造线上购物社区,每日发布品牌最新动态、优惠产品等资讯信息,多渠道宣传,促进商旅文体多业态融合发展。将“沈北好贺儿”真正打造成全沈城乃至全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