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国网沈阳供电公司:讲做结合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在服务上

发布时间:2023-03-16 16:09:18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15日电 (通讯员 杨博文)“我们新时代青年想要有所作为,就必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做到‘学、想、干、说、写’五个明白。”3月15日,国网沈阳供电公司二十大宣讲团成员纪笑晗到浑南区王士兰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宣讲活动结合 “乡村振兴 电力先行”的主题,邀请王士兰村村民与东陵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共同参加宣讲活动。宣讲会上,宣讲员纪笑晗以 “接地气”的讲解帮助大家深入浅出地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讲解供电员工在服务乡村中应注意的五个方面,引出新时代青年应做到的“五个明白”。纪笑晗通过面对面互动、分享自身的学习感悟与工作经历,将“我讲你听”和“你问我答”有机融合,把内容丰富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今天的宣讲让二十大精神变得更加鲜活,纪笑晗同志既是讲师,也是同事,更能结合我们的地区特点和工作实际,听过后有更多的感触,讲到了我的心坎里。我现在感到干劲十足,今后会立足岗位,努力做到“五个明白。”在听完宣讲后,东陵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侯海博在思想上产生了共鸣。

在场党员服务队队员也纷纷表示,将在实践工作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强大动力。

宣讲结束后,党员服务队对该村华仔采摘园樱桃大棚内的电线、水泵、卷帘机等设备一一检查,同时为村内的种植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确保用电设备正常运转,大棚用电安全、可靠。

截至目前,国网沈阳供电公司党委已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活动19场,1661 名党员群众参加。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