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暖心啦!沈阳市浑南区为退休干部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7 14:09:22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16日电(记者 赵桂华)3月16日下午,沈阳市浑南区委组织部联合区委巡察办为退休干部李成林同志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对其多年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付出表示感谢。

仪式上,浑南区委组织部送去了退休证、退休纪念章及退休干部服务手册,祝福退休干部生活幸福美满、丰富多彩,并为李成林同志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让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李成林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坚定地表示退休之后会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浑南区的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活动是浑南区委组织部依据《关于加强干部荣誉退休的通知》等系列文件,将浑南区退休干部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的具体举措。通过印制并发放光荣退休纪念章、退休干部服务手册,举行荣誉退休仪式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退休的仪式感、荣誉感、归属感。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持续围绕优化创新服务模式,全心全意为浑南区退休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同时也呼吁广大退休老同志坚持退位不褪色、离职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浑南、支持浑南、奉献浑南,为全力打造东北综合实力“第一区”,发展实现五个更大突破目标要求再立新功。(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