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沈阳浑南区“桃仙红盟”正式启动 当好陪伴企业最久的贴心人

发布时间:2023-03-17 14:13:23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16日电(记者 赵桂华)沈阳市浑南区桃仙街道党工委一直在深入思考如何打通企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如何做好企业服务的日常每一天,当好距离企业最近,陪伴企业最久的贴心人,为解决这一难题,3月16日,浑南区桃仙街道“桃仙红盟”应运而生。

浑南区桃仙街道“桃仙红盟”以党建为依托,组建产业园区、企业、社会组织等各行业资源的共建联盟,着力让产业园区和企业担当高质量发展的主导和主角,充分发挥街道党工委的桥梁纽带作用,进而形成“安商、稳商、兴商、促商”的环境氛围,助力联盟企业间实现资源共享、服务共融、项目共创、合作共赢、发展共促,以党建引领,赋能聚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创新探索。

桃仙街道党工委在去年女企业家俱乐部、首席服务官制度等创新举措的基础上,再次探索成立了“桃仙红盟”党建联盟,将以往零星的、散发的、被需求的形式,转变为系统性、主动性和有计划性的服务,解决了突破企业之间的壁垒。

街道域内企业博雅数字协助开发的桃仙企业服务线上小程序——“桃晓仙”也在此次成立大会上正式上线,通过信息化平台,帮助企业宣传和展示自己,结识身边朋友,创造合作机会。同时,在线下组织和举办“桃洽会”、“桃智汇”等系列品牌营商活动,通过产品和资源的集聚、智慧和经验的集聚、需求和能力的集聚,打通政府部门、产业园区,行业企业、科研机构,高校社区等体制壁垒,帮助盟员企业增强信心、抱团发展,扩大朋友圈、激活内循环。会上还为第一届“桃仙红盟”党建联盟秘书长单位进行了授牌。

与会企业代表表示,联盟的成立将会更多的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精准了解企业需求,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让企业感到十分温暖。

桃仙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前防表示,下一步,桃仙街道将通过提振“精气神”,以“领跑者”的姿态争创新标杆;以“实干”风和“笃行者”的姿态树立新形象;通过修炼“硬”本领,以“奔跑者”的姿态开启新征程,为全面振兴新突破、浑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桃仙力量!(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