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沈阳沈北新区惠企政策培训会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23-03-21 22:11:19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17日电 按照区“领导干部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部署安排,进一步将高技术和数字经济产业政策落到实处、直达企业,3月17日上午,沈阳市沈北新区召开了“领导干部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惠企政策培训会(高技术和数字经济产业政策篇),区政府和辉山经开区有关单位、部分包保企业干部、相关企业业务骨干50余人到场参会。

培训会议,首先介绍了高技术产业和数字经济产业界定,重点讲解了高技术产业和数字经济产业国家、省、市资金政策文件、申报时点、申报要点、注意事项、补贴额度等,突出介绍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省级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等政策平台申报程序和注意事项,明确了资金监管对象、监管时段、日常直接监管责任单位确定和职责,并就近期政策工作做了细致解释和安排,引导企业积极争取政策支持。

此次培训会反响热烈,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解答了很多在申报过程中的疑惑,有利于提高企业的申报质量。包保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系统学习了高技术和数字经济产业相关政策,为今后更加有针对性地做好相关企业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