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和平幸福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文明实践点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3-03-21 22:12:00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17日电(李晛)3月16日,沈阳市和平区长白街道幸福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徐文涛道德模范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组织“红色联盟”共建单位到东北百年党史“六地文化"展馆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参观“庆祝建党百年东北地区党史图片展”。徐文涛围绕“星星之火点燃东北”“抗日战争首起东北”“抢占先机挺进东北”“唤起民众立足东北”“辗转曲折鏖战东北”“军民一体决胜东北”“解放全国依托东北”“抗美援朝背靠东北”这一历程为大家讲解建党百年东北地区红色发展之路。党员代表高玲民表示,党员干部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斗争力量,在“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的具体实践中担大任、做贡献。

参加活动的单位还就幸福里社区的党建工作安排进行座谈,大家献计献策,助力社区治理,让“红色联盟”发挥更大作用。徐文涛表示,要更好发挥徐文涛道德模范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作用,把一个人变成一群人,把一个点变成一大片,汇集更多的爱心人士奉献更多的爱心服务行动,整合更多的资源做出更大的贡献。

幸福里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党员力量,依托辖区内“红色联盟”组织,开展更加广泛、更加频繁、更加生动的党建活动,做到党的政策理论共学,优势资源共享,党建活动共办,让“红色联盟”成员亲如一家,拧成一股绳,共建幸福家园。

幸福里社区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长白万象汇党支部、幸福里服务中心、泓达物业、广发银行党支部、大地幼儿园、华润医药等单位的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