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超燃对决!铁西区2023年“振兴杯”羽毛球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23-03-22 18:19:34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20日电(记者赵桂华)起跳扣杀、轻挑过网、底线相待、网前扑杀……3月18日,2023年“振兴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沈阳市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铁西区总工会、铁西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铁西区羽毛球协会协办,来自全区各基层工会的75支代表队411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整个赛程为周末两天,竞赛项目包括青年组、中年组两个组别的男女单打、双打等10个项目。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斗志昂扬、不甘落后,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种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得场外观众连连叫好。决赛中,双方参赛选手更是纷纷亮出看家本领,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博得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落幕,最终决出冠、亚、季军等共128名获奖选手。“平时下班后喜欢运动运动,能有这样的机会来参加羽毛球比赛,不仅能增强自己的体质,还能借着这次机会与其他爱好者切磋交流,共同进步,特别感谢区总工会为我们创造机会、搭建平台。”参赛选手王志强说。

“此次大赛以‘在工作的地方生活’为主题,是关心全区职工文体生活、支持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具体体现。希望能将赛场上振奋的姿态、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转化到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推动铁西区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铁西区总工会主席曲廷会告诉记者,接下来,区总工会将陆续举办全区职工围棋、欢乐跑、篮球比赛和职工文艺汇演等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引导全区广大干部职工把赛场上拼搏赶超、勇争第一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同时,结合“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围绕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助推铁西高质量发展等目标任务,全力做好弘扬劳模精神、讲好劳模故事、服务新业态劳动者等18件实事,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指数,做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娘家人。(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