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食在沈阳 品在浑南!全国12家餐饮品牌供货商为浑南区点赞!

发布时间:2023-03-22 19:22:16

浑南区餐饮商会上下游品牌商集中招商洽谈会召开。该区将把浑南餐饮大厦打造成为“聚焦餐饮行业、精细化服务于B端”为主的平台型孵化大厦。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20日电(记者赵桂华)“浑南区政府以及浑南区餐饮商会将全力服务入驻浑南区的餐饮品牌供货商,同时对比南方地区和北方地区的招商服务政策,针对企业自身特点,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有针对性的服务,全力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助力健康发展。”沈阳市浑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政府副区长傅涵在与全国12家餐饮品牌供货商座谈时表示。

3月20日,浑南区餐饮商会上下游品牌商集中招商洽谈会召开,邀请各大餐饮企业负责人、餐饮品牌供货商现场座谈,共话合作发展前景,解析浑南餐饮商会餐饮品牌入驻浑南餐饮大厦等相关事宜。浑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尧、浑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政府副区长傅涵,浑南区商务局、工商联、沈阳高新区投资促进中心、沈阳高新区税务局、安姆大厦税务所、浑南餐饮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洽谈签约入驻 餐饮抱团发展

洽谈会上,浑南区政府部门各相关负责人向餐饮品牌企业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讲解,对入驻浑南餐饮大厦的品牌企业进行运营指导。与会企业畅所欲言,提出具体问题,充分交流意见建议。浑南区领导与浑南餐饮协会负责人有针对性的将具体问题一一解决。同时,浑南区政府与浑南餐饮商会就入驻浑南餐饮大厦事宜进行签约,并颁发了“商贸服务业招商大使”、“食品产业招商大使”聘书。

建设多元平台 提振行业经济

在不久前召开的浑南餐饮商会首届“积采”品牌推介暨招商大会上,浑南餐饮大厦正式启动。浑南餐饮大厦将打造成为“聚焦餐饮行业、精细化服务于B端”为主的平台型孵化大厦。与会各品牌企业纷纷表示,对入驻浑南餐饮大厦、在浑南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借助餐饮大厦这个多元平台,进一步创新活力,使资源要素通过平台充分互动耦合,创造更大价值。“借助浑南餐饮大厦的向心力,我们也将进一步团结各大餐饮品牌,以餐饮行业共同体意识,持续推动餐饮行业向新、向好发展。”浑南区餐饮商会会长迟海在会上表示。

洽谈会后,与会各方还来到浑南餐饮大厦现场,实地调研相关情况。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下一步,浑南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引导餐饮业创新经营模式、优化消费体验,提升服务品质、让广大市民体会到“食在沈阳品在浑南”。(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