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国网沈阳供电公司: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生根发芽

发布时间:2023-03-22 19:27:38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21日电(通讯员 海世瑶) 3月20日,国网沈阳供电公司二十大宣讲团成员纪笑晗走进新民市胡台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行的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向学生宣讲安全用电常识,进一步强化农村学生的思想政治意识,提高安全用电意识。

纪笑晗宣讲的题目是《新时代青少年应做到“五个明白”》。她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小朋友们耐心讲解什么是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什么要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着重讲解要在“学、想、干、说、写”五个方面做到“五个明白”。

据悉,此次活动也是国网沈阳供电公司“青心”志愿服务团队落实国网公司“青春光明行 二十年再出发”志愿服务活动要求,走入的第四所学校。课堂上,志愿者充分利用安全用电宣传漫画书、安全用电PPT,通过情景再现、现场提问等寓教于乐的方式,生动形象向学生讲授安全用电知识。宣讲结束后,志愿者还重点对学校的教室和食堂等场所的用电线路进行全方位的体检,将电力安全送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截至目前,国网沈阳供电公司党委已累计开展宣讲活动25场,1807名党员群众、60名少先队员参加。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