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法库县长孔德树到吉祥街道和经济开发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2 19:29:32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22日电 据法库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消息,3月19日,法库县长孔德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吉祥街道部分餐饮企业和经济开发区部分陶瓷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吴绍斌(正县级)参加检查。

在吉祥街道部分餐饮企业,孔德树仔细查看燃气储气装置、报警器装置运行状态,并对燃气安全用具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孔德树指出,相关责任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加强餐饮行业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督促企业立即整改,坚决遏制燃气事故发生;餐饮企业要严格规范燃气使用操作,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在沈阳天玉龙陶瓷有限公司和沈阳日日顺陶瓷有限公司,孔德树详细了解企业春季用工、产品研发、设备引进、经营规模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孔德树强调,各企业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机器设备、密闭空间的安全检查和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确保工人生产作业万无一失;经济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县直各相关部门要做到心中有企,全力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保障企业实现良性发展;同时,各企业要坚定信心,在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全心全意抓发展,增加产能、增加产值、增加利润,以扎实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