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沈阳铁西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07:02:07

中新网辽宁新闻3月22日电(记者赵桂华)“咱村的路面都得到了硬化,村内各处也越来越绿、越来越美,就连这个党群服务中心,平日里也总是欢歌笑语不断。这些年啊,咱们的生活变化太大了!”近日,在沈阳市铁西区彰驿站街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党的声音进万家”文明实践活动吸引来众多老党员和村民打开话匣子,畅谈新生活。

“村子里这些年的变化,大家都是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就说这个党群服务中心吧,平时常常会有老年人的文艺演出,还有实用的科普课堂,惠及无数村民。我作为老党员干部,今后也会更加尽心尽力地为大家服务,做好村民的‘保障员’!” 彰驿站街道老党员李大爷的率先发言,引得现场党员群众热情高涨,围绕村内党建工作、环境整治工作、未来发展建议等关注焦点纷纷展开了讨论。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这为新时期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继续从村民的需求出发,建设好新时代、新铁西、新家园,让村民真正感受到生活幸福指数的不断提升。”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活动主讲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方面系统地阐述,向大家讲解党的政策,传递党的声音,展望未来美好生活。

宣讲结束后,大家又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与主讲人面对面交流,畅所欲言,获益匪浅。下一步,彰驿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推进“党的声音进万家”文明实践活动,让“党的声音”在基层热起来,热到百姓心坎里,既引起共鸣,又引起共情,促进党心民心血脉相连、同频共振。(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