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国网新民市供电公司:加强服务保障春耕

发布时间:2023-03-29 11:48:39

  新华网沈阳3月27日电“每次浇地灌溉前你们都来帮着检查线路和设备,我这心里别提多踏实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23日,国网新民市供电公司多部门联合行动,到大民屯镇小民屯村巡视排查农排设备,保障春耕春灌无忧。

  春季来临,万物复苏。为全力推进春耕春灌保供电工作,国网新民市供电公司结合春耕春灌季节性用电特点,组织营销、配电、运维等专业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各农业排灌台区、10千伏春灌供电线路进行巡视,利用红外测温仪对沿线开关进行测温,帮助当地农户检查农业机井,及时发现和解决影响各类农业灌溉供用电问题。同时,该公司纪委立足职责定位,联合各部门开展“下沉式”监督,着力查找春耕春种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等现象,并督促专业部门履职尽责,全力保证春耕春灌期间供电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未来,该公司将密切关注春耕春灌用电情况,积极走访农户,持续推进各项春耕春灌保供电服务举措落实落地,全力保障新民市全域春耕春灌供电安全稳定,持续助力农业种植增产增收。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