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闫冬蕾带队赴北京拜会台塑企业创办人王文祥

发布时间:2023-04-04 16:18:26

  为积极响应辽宁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积极打好对台战场主动仗,4月1日铁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冬蕾带队赴北京专程拜会拜会了台塑企业创办人、美国JM Eagle集团董事长、河北泉恩高科技管业董事长、台塑石油化学公司和台湾化学纤维公司董事、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王文祥和其夫人王范文华女士。

  拜会中,闫冬蕾介绍了我市历史传承、城市建设、风土人情、生态环境等情况,重点推介了省、市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规划和我市位于东北亚中心的区位优势及开通中欧班列后对我市经济发展的良好带动效应,双方还围绕在昌图县新建管材厂事宜交换了意见,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文祥夫妇发出前来我市参观考察邀请。王文祥夫妇表示,希望泉恩集团与昌图县的合作项目能够取得进展并获得成功,该项目不仅要建厂,还将立足塑料管业开展科技研发,并表示适当实际将前来铁岭进行实地考察。昌图县委书记范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韩相东等出席活动。

  下一步,铁岭市台办将以促进铁台高质量融合发展为目标,持续开展“走出去 请进来”招商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三年行动”中大力彰显台办作为。 (赵宇南)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