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沈阳市台办开展涉台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让主题教育“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3-05-19 11:17:16

微信图片_20230512154237

  沈阳市台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组织、指导、管理、协调全市对台工作的职能作用,推动涉台教育进基层,台办党员干部自觉当好理论学习和涉台政策的“宣传员”,着力增强宣传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不断扩大涉台教育覆盖面。近日,沈阳市台办一级调研员姜嬴到浑南区桃仙街道美的社区举办台海形势专题辅导讲座,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512154330

  讲座中,姜嬴从台湾问题的产生与演变,当前台海形势的新情况、新变化,以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涉台政策法规等方面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活动现场还以调查问卷、现场问答形式进行了互动,积极向现场人员推广“沈台之窗”微信公众号,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好评。

  通过深入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对涉台知识的了解,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激发了维护祖国统一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对台工作的良好氛围。

  (宣传处供稿)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