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辽台往来

两岸企业家养老医疗产业考察团来丹参访

发布时间:2023-05-29 11:29:50

  5月21日至24日,两岸企业家养老医疗产业考察团走进丹东开展养老医疗产业考察活动,分别到访宽甸河口、元宝区金山镇实地考察康养地块,洽谈医疗康养项目,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和鸭绿江断桥,重温红色文化,身临其境感受“北国江南”得天独厚的养老宜居环境。

  期间,丹东市台办组织召开“两岸企业家丹东养老医疗产业考察交流座谈会”,市招商局、市民政局和市卫健委等分别围绕丹东市情、养老和医疗资源方面向两岸企业家一行详细介绍丹东投资营商环境和养老产业现状、优势禀赋及发展前景。两岸企业家代表就惠企政策、养老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资源等关心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做深入交流,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发展共赢的良好愿景。

  两岸企业家们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座谈会介绍,对丹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增加了来丹投资意愿和信心。今后,也会向更多岛内台胞台商宣传推介丹东,介绍更多海峡两岸的企业家来丹考察兴业投资。(丹东市台办 卢 笛)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