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05-31 14:41:42

中新网辽宁新闻5月30日电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担负好教育、管理、监督、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青年的职责,引导广大团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中国共青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规定及要求,近日,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团支部于顺利召开团支部换届大会。

会议现场进行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的选举,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产生后,进行了选举以及内部分工。

辽阳市局(公司)不断深化党建引领团建工作,把团的建设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党的建设的总体计划,积极强化整体意识和党、团组织的密切配合。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将坚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充分锤炼品德,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脚踏实地,胸怀大局,勇挑重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创新,为辽阳烟草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