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辽宁省公募捐赠关爱困境儿童公益徒步活动 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1 14:54:41

中新网辽宁新闻5月31日电 5月28日,辽宁省公募捐赠关爱困境儿童公益徒步活动,在沈阳市郎朗钢琴广场启动。活动旨在通过徒步行走,奉献爱心,为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赋予更多意义。

本次活动由沈阳市慈善总会、和平区民政局、晚晴报社、和平区慈善会、和平区雨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支持,来自市区社会组织、爱心企业以及劳模代表等近500人组成16个方队,进行3公里“为爱行走”公益慈善活动。通过集体徒步、打卡互动、公益义卖等方式进行“爱的接力”。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总监刘刚表示:金地集团持续关注青少年的教育成长与发展,搭建“金地小桔灯”公益平台,推进上下游产业链及业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金地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共同推进公益事业的发展。沈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赵东,对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予以高度肯定,希望未来有更多如金地一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参与其中,通过企业的资源,搭建公益生态圈,发掘和培养更多的社会资源和公益力量。

本次活动,通过爱心捐赠及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儿童公益学院”项目—“星星宝贝计划”。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