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首届“白沙岛杯”主题摄影大赛暨国际摄影协会辽宁分会采风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3-06-01 15:40:35

中新网辽宁新闻5月31日电 为聚焦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以下简称“沈抚示范区”)白沙岛板块区域建设进程,彰显发展活力,用镜头描绘区域着力建设城产融合、创新、绿色、智慧的高品质新城风采,方大地产集团携旗下方大·世纪城和方大·白沙岛壹号项目联合沈抚示范区党建工作部共同举办首届“白沙岛杯”主题摄影大赛,大赛得到国际摄影协会辽宁分会的鼎力支持,近150名摄影爱好者参与活动。

本届摄影比赛鼓励创作者坚定文化自信,更好地体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反映新时代呼声、展现人民奋斗、振奋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优秀作品。提倡以新视角、新手法发掘区域巨大变化与人民幸福的画面,展现风姿妖娆的生态环境、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图景,记录最美瞬间。

活动一经发布,摄影爱好者及区域居民对此次摄影活动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不论是家乡一角的剪影还是生活瞬间,都洋溢着白沙岛板块独特的温柔、韵味。从辽宁方大医院如火如荼地施工建设,到方大·世纪城如仙境般的意境之美,再到方大·白沙岛壹号生态艺术呈现之风采,以不同角度的视界,聚焦沈抚示范区白沙岛板块区域建设进程,用镜头记录了一幅幅展示沈抚示范区创建以来区域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区域建设巨大变化、风景秀丽的生态环境、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图景。将白沙岛的活力、魅力与动力全方位地呈现在镜头前。

方大集团作为诞生于辽沈大地的企业,坚决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始终坚持“要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企业方针,目前已成长为拥有炭素、钢铁、医药、商业、航空五大业务板块9家上市公司的大型企业集团,总资产超过4000亿元,员工队伍近13万人。“饮水思源 回报家乡”,作为沈抚示范区建设的深度参与者,方大地产集团依托着方大集团的实力背景,自2021年进驻沈抚白沙岛板块后,本着“情系桑梓 争当先锋”的情怀,结合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三区一引擎”的使命定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区域医疗、教育、住房等民生实事,共同构建“宜居、宜业、宜游、宜创”的高品质的示范区。

方大·世纪城总投资约260亿元,以大健康产业为核心,打通医院、学校、康养、酒店、商业、住宅等多元板块,全方位助力辽沈发展。辽宁方大医院总投资约65亿元,拥有床位5000张,定位为东北最大的区域医疗中心、三甲综合医院。全资打造市直属9年制公立东北育才沈抚示范学校,采取小班制教学,优享总校师资,业主优先入学。

方大·白沙岛壹号坐拥浑河岸线,致力于树立产城结合的新标杆。将打造生态、商业、教育、医疗、配套、就业等几大系统,蓝绿空间配比达到60%。拟建成约730亩金水湖,综合体商业;独资建设辽宁省实验学校沈抚示范区分校,配建幼儿园,打造全龄教育综合体;荟集酒店、商业等丰富配套,构建家门口的10分钟精彩生活圈。

未来,方大地产集团将整合多方面的资源优势,打造融合生命康养、配套居住、现代办公、优质教育于一体的白沙岛居住生活范本,助力沈抚示范区的升级焕新。(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