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中国烟草辽宁进出口公司“育苗”支教团开展“六一”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5:41:27

中新网辽宁新闻6月1日电(通讯员彭新竹)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持续做好“辽烟雷锋”党建品牌的宣传建设推广落地,6月1日,中国烟草辽宁进出口公司党支部“育苗”支教团联合所属社区开展“童心同行 情暖六一”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育苗”支教团为公司属地华昌社区外来务工子女爱心托管班的孩子们送去了米面油、新的学习桌椅以及文具套装。支教团成员们为孩子讲述雷锋故事,弘扬新时代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鼓励孩子们砥砺品格、成长成才、志存高远。

中国烟草辽宁进出口公司党支部“育苗”支教团成立于2019年,积极探索“党建+扶智·志”的志愿服务新模式,连续4年为所属社区困难家庭子女提供支教帮扶。截止目前,累计志愿服务124次,志愿服务时长372小时,志愿服务学生868人次,荣获2022年度大连市总工会“最佳职工志愿服务团队”荣誉称号。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