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中远海运客运举行“小海星”服务品牌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5:44:38

中新网辽宁新闻6月1日电 (记者杨毅 通讯员刘福阁) 6月1日,中远海运客运有限公司在吉龙岛轮天幕甲板举行“小海星”服务品牌建设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断将“小海星”服务品牌做优做强做大。

活动开场,由新组建的吉龙岛轮和葫芦岛轮2个“小海星”团队成员集体亮相。在“海上星力量”的情景剧中,曾经担任公司客运经理的林洁、李照爽,讲述公司贯彻二十大精神情况、承担社会责任的情况,鼓励新时代的客运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践行“为民服务到白头”的“小扁担”精神,闪亮“小海星”品牌,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小海星”团队刘晓娜、于洋、郭军讲述各自成长历程、服务提升变化情况。全国劳模王红及其团队与公司“小海星”团队围绕2023年劳模手拉手、“传帮带”共创共建工作进行细致交流。

中远海运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矫健指出,今年是开展“小海星”服务品牌建设活动的第三年,历经三年的成长,公司“小海星”服务品牌,初步搭建了自己的品牌形象和建设规划,构建了打造高素质团队为支撑的品牌价值体系。“小海星”服务品牌正逐步凸显品牌影响力和引领力,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美誉度。

作为中远海运麾下的专业滚装船队,中远海运客运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使命,以服务国家和社会需要为己任,积极服务和融入集团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生态。“小海星”服务品牌作为公司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形象的重要抓手,是新时代劳模精神的拓展和延伸。

矫健表示,希望公司的“小海星”服务团队和服务明星,能像海星一样坚韧顽强、富有生命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传承好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促进船舶各项服务质量整体提升。

活动在“小海星”团队人员演唱主题曲《爱在星辰大海》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