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太平湾区域项目携手土城乡中心小学举办庆“六一”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15:45:25

中新网辽宁新闻6月1日电(通讯员赵赴超) 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太平湾区域项目携手瓦房店市土城乡中心小学共同举办“庆六一”运动会。土城乡政府副乡长谷鸣、土城乡中心小学校长王鹏、全体教职员工、中建八局项目部部分党员、团员出席。

项目部向学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所有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向学校爱心捐赠了一批体育活动用品。项目部表示,中建八局作为央企,有责任也有义务助力乡村教育事业,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践行央企担当。

王鹏对中建八局项目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去年在项目部的持续帮扶修缮下,如今的教学环境与设备设施得到了极大改善,此次儿童节还收到了项目部捐赠的体育用品,他向中建八局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并希望在未来继续加强沟通合作,为土城乡教育事业振兴共同贡献力量。

开幕式上,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双手,为出席开幕式的成员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然后以少先队礼致敬。随后,项目部的员工们为孩子们送上了篮球、足球、排球、跳绳等各类体育活动用品,同时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并支持学校开展精彩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孩子们的体育课堂教学和课余生活。比赛中,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声发令枪响起,小运动员们各个雄姿英发、士气高涨,奋力冲向终点。

项目部表示,将以此次儿童节运动会为契机,通过区域化党建联建作用,与学校深入交流、通力合作,同时以实现区域内项目工程高质量建设,推进驻地乡村振兴,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