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沈河区教育局第三幼儿园第八届放飞梦想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23-06-02 19:33:37

中新网辽宁新闻6月2日电(记者 王景巍)近日,为更好地推进 “菁彩教育”发展主题,推动艺术教育健康发展,结合中华传统文化、科技活动周以及家庭教育宣传周,在艺术活动中,践行文化传承学习,激发师幼爱国情怀,增进亲子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培养幼儿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促进幼儿全面发展,沈河区教育局第三幼儿园“传承润泽童心,科技筑梦未来”第八届艺术季活动开幕。

沈河区教育局第三幼儿园焦园长致开幕词,表达对本次艺术节的殷殷期盼,焦园长带领着三园人始终坚守着“菁”彩教育的初心,让孩子在“菁”彩课程的熏陶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随后,各班小小讲解员代表认真介绍了本班科技作品的创意灵感和创作过程并进行成果展示,各班风格不同,形式各异,却充分展现出了幼儿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及憧憬明天的愿景和风采。

开幕式结束后,各班师幼和家长们开始进行我们“手之舞”的亲子活动环节,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共同制作各种各样的科技作品,在制作的过程中,各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取材广泛、童趣盎然,不同的创作形式和创作风格充分展现出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无拘无束的表现力。(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