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大连普兰店太平街道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9:37:41

中新网辽宁新闻6月2日电(朱建鑫)记者2日从大连普兰店太平街道获悉,近日,为深入开展“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主题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工作,太平街道副主任于琳与工作人员深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孤儿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境儿童送去书包、文具、书籍等物质上的爱心帮助,让他们在街道的关爱中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

5月31日,街道领导陪同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相继走访3户困难家庭儿童,鼓励他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发奋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并希望家长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为孩子营造健康成长的家庭环境。

6月1日,在助力乡村振兴关爱特殊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暨“关爱困境儿童”项目启动仪式上,太平街道为辖区困境儿童提供生活及学习用品,为他们送去温暖。

下一步,太平街道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特色关爱活动,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