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唱响青春主旋律 支部共建添活力

发布时间:2023-06-02 19:43:23

中新网辽宁新闻6月2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5月25日,辽阳市烟草专卖局团支部与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团支部在辽宁建筑职业学院,以“唱响青年主旋律,支部共建添活力”为主题,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展现辽阳烟草青年新面貌、新风采。

开展组织化学习,武装青年。以“学习点亮青春”为主线,广泛发动青年参加“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带动全体团员青年广泛学、持续学,进一步筑牢青年思想根基。

开展分众化宣传,感召青年。组织青年宣讲团深入校园,用青年话语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青年感兴趣、听得懂、能领会。

开展立体化宣传,凝聚青年。组织青年制作科普微课,开展电子烟危害宣传以及“可乐罐”“奶茶杯”等新型毒品的识别和防范,展示吸食“三无”电子烟后对人体造成的巨大危害,教育引导青少年正确认识电子烟,构建青少年健康防护网。

市局(公司)立足“政治学校”定位,通过组织化学习武装青年、分众化宣传感召青年、立体化宣传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筑牢信仰根基,团结青年扛起时代重任,在辽阳烟草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建功立业。(完)

辽宁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