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山西晋城 > 台企名录

山西古早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1-21 16:55:32

山西古早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山西古早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5月,位于山西省高平市高平大酒店。

  公司是一家餐饮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品牌设计与包装、餐饮咨询与策划、餐饮运营与指导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企业。目重现台湾50、60年代古早味,彰显台湾地域烙印,凸显台湾本土风情。让人们可在高平遍尝台湾特色美食,品鉴台湾本土茶艺,领略台湾特色风情;为在晋投资生活的台湾同胞提供一个寄托前古早味台湾餐厅项目主要以台湾菜品为特色,餐厅占地289㎡,采用台湾怀旧复古装修风格,乡情的休闲之处。更好地为晋台两岸提供个交流聚会的据点基地。成为联系台商会员企业之间乡土情谊的纽带,成为嫁接台湾与高平之间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投资兴业经济合作的桥梁。为促进高平、台湾两地的经济建设和双向经贸往来贡献才智和力量。

  势在所趋,我们的宗旨,领略地道台湾风情,打造两岸精品餐饮,服务台商寄托乡情!


晋城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