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静海区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台胞恳谈会暨春节慰问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08:54:41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1月11日,静海区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台胞恳谈会暨春节慰问茶话会,10余名台胞台青代表参会。

  会上,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秀强解读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总体方案》,帮助台企了解优化最新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询问了台胞新冠病毒感染及康复情况,并叮嘱与会台胞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赵秀强对台胞台青一年来对静海对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23年静海区台办将继续以更优质的服务、更有效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积极为大家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希望各位台胞台青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宣传静海、多引荐项目,共谋发展、共创未来。新春临近,向各位台胞台青及岛内亲属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与会台胞、台青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区台办的感谢。

  新春临近,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后,多数台胞选择回台湾过年,区台办在各位台胞离津之前向大家发放了年节礼盒,以期陪伴台胞温暖过冬、温馨过节。(静海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