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经贸动态

宜春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 走访慰问台胞台商台属

发布时间:2023-01-16 17:32:56

  春节将至,宜春市委副秘书长卢小梅,市台联会长张伟到樟树、丰城、宜丰、上高、袁州等地走访慰问。每到一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宜台企台商台胞台属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1 - 复件(1)

  卢小梅一行先后到江西京家山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斯米克陶瓷有限公司、江西金昇宏电子有限公司、新海洋精密组件(江西)有限公司、江西协旭机械有限公司、协升纸业(江西)有限公司、江西华庆泡绵有限公司、上高中杰鞋业有限公司、上高裕盛工业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与台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积极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惠台政策,听取对我市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宜春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卢小梅指出,宜台历来人文交往密切,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深入推动两岸交流交往,坚持为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

  走访慰问台属过程中,卢小梅与台属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健康状况及在台湾亲友的近况,并请他们向岛内亲友转达家乡人民的新春祝福。 

2 - 复件(1)

  宜春市委办 黄红林供稿

宜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