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德庆县举办2023年港澳台同胞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5:45:11

  1月10日,德庆县举办2023年港澳台同胞迎春茶话会,县委统战部(县台港澳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在德工作、学习、生活的港澳台同胞代表共约20人参加。

  县委统战部(县台港澳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向在场的港澳台同胞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德庆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秉持一家亲发展理念,继续用心用情为在德港澳台同胞提供服务,让同胞们能在德庆安心经营企业、开心工作生活。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德港澳台同胞欢聚一堂、共话桑梓、畅叙友情。香港德庆同乡会永远会长莫木英女士表示,近日喜讯连连,一是1月8日香港与内地恢复通关,身边粤港澳三地伙伴都非常激动,对往后粤港澳三地的交流交往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望;二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能与乡亲同胞们相聚一起很开心,煮茶品美食、谈工作谈生活,展望新的一年,开启新的篇章;三是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在德港澳台同胞的关心和关爱。台湾同胞林先生表示,来到德庆发展这些年,每逢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当地部门都会组织港澳台同胞一起聊一聊聚一聚,感觉非常暖心,现在已经基本适应了在德庆的工作生活,趁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同胞们生活越来越好。(肇庆市台港澳事务局、德庆县台港澳事务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