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信息

梅州市台联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7 15:56:28

共谋梅台两地融合发展助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

  11日,梅州市台联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梅城召开。会议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第十一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成果,部署2023年工作计划。梅州市台联会长洪亮主持会议,市委台港澳办主任邓志兴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精神,按照上级台办、台联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以谋求梅台两地融合发展为首要任务,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对台工作,以扎实的工作绩效推动梅州对台工作上新台阶,助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

  邓志兴在会上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有关对台工作精神。他指出,梅州市台联要在市委台港澳办领导下,积极开展对台各领域交流联谊、经贸合作,助推梅台两地融合发展。要加大力度服务我市广大台胞,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加大调研力度,精准掌握情况为今后顺利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接下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第十一次全国台湾同胞代表会议精神,重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读原文、悟原理,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尤其是涉台论述部分,一定要多读多想多实践,力争台联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梅州市台联会 廖荣荣)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