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涉台活动

广东省委台办主任钟挥锷到中山调研向广大台胞台商台企致以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7 16:01:01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两岸同胞融合发展,落实落细“惠台暖企”行动,1月16日,广东省委台办主任钟挥锷一行到中山市调研台企、慰问台胞台商,并向广大在粤台胞台商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中山市委常委刘美新等参加调研。

  在中山市期间,钟挥锷主任一行实地走访了中山华利实业集团、纬创资通公司等台资企业,并与中山市台商、台企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台胞台商工作生活学习情况。

  钟挥锷主任向台商台青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转达了中央台办和广东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广大台胞台商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并对广大在粤台胞台商扎根广东、为广东经济社会建设和粤台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达敬意和谢意。

  钟挥锷主任表示,“海峡两岸一家亲”,祖国大陆、广东省委省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致力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深化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完善增进台湾同胞福祉的制度和政策。广东正着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出高质量发展的广东路径,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牵引,扎实推进深圳先行示范区和横琴、前海、南沙三大平台等重大战略,与广大台胞台商分享重大发展机遇,支持广大在粤台胞台商应享尽享各项惠台政策措施,欢迎广大台商台胞融入广东发展和大湾区建设,继续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做出新贡献,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荣光。 (广东省委台办经济处)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