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省台办走访慰问部分在郑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18 15:02:44

  1月17日,省台办副主任祝展鹏一行,走访慰问部分在郑台资企业,深入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送去党和政府对广大台胞台企的关怀关心。

祝展鹏一行走访慰问郑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

  在康师傅郑州厂区,祝展鹏深入企业方便面、饮料、包装等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在了解到企业准备增资扩大再生产后,他鼓励企业增强信心、鼓足干劲,继续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祝展鹏一行走访慰问郑州快乐屋服饰有限公司

  在郑州快乐屋服饰有限公司,祝展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随着疫情管控逐步放开,企业各项工作都将恢复正常,企业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农历春节即将到来,祝企业生意兴隆,祝台商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台企负责人纷纷回顾了企业来郑建厂投产以来的点点滴滴,对省市各级台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随着疫情逐步放开,企业的发展已无后顾之忧,将主动出击,保持创新生产动力,力争通过今年把疫情以来的损失夺回来。

  郑州市台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省台办经济处)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