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两岸一家亲 共庆幸福年——和平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胞台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1:02:32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和平区通过新春联谊、实地走访、线上连线、微信送福等多种形式开展走访慰问台胞台企活动,向在区及返台台胞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传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

  1月13日,区台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走访在区台胞梁维海及其亲属,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节祝福,并与台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台胞工作、生活情况和新冠病毒感染康复情况,鼓励台胞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促进两岸融合发展。区台办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和平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一如既往当好台胞台企的娘家人。梁维海表示,感谢台办一直以来的关心,让他和家人很是感动,新的一年将全力打拼,争取落地新的项目。(和平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