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共话新春两岸情 心系台胞一家亲——河西区台办春节走访慰问台胞台企

发布时间:2023-01-19 11:19:25

  春节前夕,河西区台办充分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电话沟通、微信联络等形式,向驻区台胞台企送上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区台办主任李心冰实地走访台湾土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与钟志贤行长座谈交流,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品,并表示区台办作为台胞、台资企业的“娘家人”,会继续做好全方位服务,加强协调对接,积极排忧解难,希望企业可以继续响应和支持国家发展战略,推动津台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区台办十分关心关切留津台青的生活情况。在侯岬台式古早味餐厅门店,区台办与创业台青庄先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门店的装修进度、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并预祝新春快乐。在与台青张先生座谈交流中,了解其近期工作生活与身体健康情况,热情邀请他参与街道社区组织的新春联谊活动。庄先生、张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区台办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关心,会时刻关注河西各方面发展,为河西建设贡献力量。

  区台办还走访了困难台胞郭先生、刘女士,关心关注他们各自的生活近况与身体情况,并致送慰问品。(河西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