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市快报

阳江市委台港澳办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1:55:43

  阳江市委台港澳办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按照市委和省有关部门的要求,阳江市委台港澳办在春节来临之际,以“线上线下”形式,积极开展慰问台港澳同胞活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做实事”实践活动,协调帮助台港澳同胞解决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一是线上慰问有温度。我办通过慰问信、微信公众号、视频连线等方式,在宣传国家的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向台港澳同胞及企业以及困难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二是线下慰问有暖度。市委台港澳办慰问组满怀深情厚意,深入台港澳企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台港澳有关政策,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三是热心帮助办实事解难题。在慰问中,了解到台港澳同胞遇到的难事,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比如:帮助长期居住在阳西沙扒镇台胞杨宇琪女士及时办理个人养老保险;协调有关部门,为阳西县台资企业振杰日用品有限公司及时解决消防问题等等。

图片1

 (市委台港澳办领导慰问台胞台企)

  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全市台港澳系统大力开展慰问走访活动,线上线下共慰问了30多家企业,以实际行动、多措并举,让在阳的台港澳同胞感受到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此举也广泛受到台港澳同胞的高度赞赏。(阳江市委台港澳办)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