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璇率队走访台资企业和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3-01-19 16:24:42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近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罗璇带队走访慰问台资企业和台胞台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和台胞台属送上诚挚关怀和节日祝福。市委台办主任彭秋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汤霞萍随同走访。

  罗璇一行走访慰问光宇针车(江西)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抢抓机遇,致力于产品优化升级,获得更多订单,夺回因疫情带来的损失,将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台资企业充分发挥以台引台作用,为深化萍台两地经贸合作搭建桥梁,为促进萍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罗璇要求全市台办系统主动服务在萍台资企业,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惠台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推企业获得更快更好的发展。

  而后,彭秋萍一行先后走访江西宏富实业有限公司、江西鹏宇科技有限公司,慰问市台联会理事长刘京勋、困难台属贺树莲等台胞台属代表,彭秋萍亲切询问台商生产经营和台胞台属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台胞台属春节期间留萍情况,鼓励台胞台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为两岸关系及萍乡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希望台胞台属一如既往地支持萍乡发展,为促进两岸经济社会发展及文化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1

  (萍乡市委台办 潘锐供稿)

主办单位:萍乡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