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两岸一家亲 共庆幸福年——和平区举办台胞迎新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6:32:41

  1月17日,和平区举办“两岸一家亲 共庆幸福年”台胞迎新春联谊活动,在区台胞台青台属与和平区社会各界群众一起通过写春联送福字来表达迎接新年的好心情,沉浸式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在青少年学生“春天在哪里”轻松活泼的朗诵声中拉开序幕。和平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将对台湾同胞的深厚情谊和美好祝福化作一幅幅满载祝福、寓意吉祥的福字和春联送到台胞台属手中,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随后,在区台胞与民革党员、台盟盟员一道与岛内台胞隔空连线,畅叙亲情渊源,“云端”互致新春祝福,共叙两岸一家团圆情。

  春节前夕,和平区还走访慰问了在区台企合作金库商业银行天津分行,向坚守岗位的台干送去节日祝福,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状况、台湾亲友近况,听取大家对和平区对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和平区台办)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