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鞍山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台胞台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08:51:54

  在2023年新春到来之际,马鞍山市委台办积极组织开展慰问台企、台胞、台属活动,送祝福,话发展。

  马鞍山市委台办结合“四送一服”等活动,深入开展实地走访台企,慰问台胞、台属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芳,市政府副市长秦俊峰,市政协副主席史达蓉分别带队走访台企―――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中橡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乔崴进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等,深入生产车间,与台企负责人和台干进行面对面座谈,积极向台企台胞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31条”、“55条”等惠台措施,深入了解台企生产经营状况,为台企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同时关心台胞台属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与新年大礼包,让在马台胞台属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在马鞍山体会浓浓的年味和生活的幸福。

1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芳带队走访慰问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 

2

  (市政协副主席史达蓉带队走访慰问乔崴进(安徽)科技有限公司)

  为认真做好2023年春节慰问台胞台属工作,马鞍山市委台办提前部署,全面摸排,精心组织,分类分批实施。

  2023年,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财政极其紧张的情况下,安排16.08万元走访慰问台企65家126人,慰问县区台胞台属142人,总计268人。这充分体现了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对对台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在马台企、台胞、台属的关爱与支持,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也进一步提振台企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与信心,为台企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

  (马鞍山台办 伍舟梅、刘鸾)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0602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32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京ICP证010602号 京公网安备号110105000126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