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时政要闻

广东茂名举行“大美南海岛”全国短视频大赛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2:30:14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9日电 (梁盛 张仲昌)18日,“大美南海岛”全国短视频大赛颁奖活动在广东茂名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参赛作品《我镜头下的南海岛》获得一等奖,《飞阅南海岛》《美丽南海岛》《悠游南海岛》获二等奖,三等奖分别是《这里是南海岛》《天空之镜》《让心灵去旅行》《红树绿韵》《南海岛》《澳内海•只为了一口鲜》。

南海岛是茂名水东湾新城重点项目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像珍珠一样镶嵌在漫长的海岸线上,以外海、内湾、沙滩、山岭、森林、田园、湿地7大自然风光为核心,涵盖了旅游、文化艺术、运动、乐活、康养、国际六大产业,无论是“林最绿、滩最长、海最清”的中国第一滩,还是珍稀鸟类频频亮相的“绿野仙踪”、水东湾红树林景区,亦或者充满海岸诗意的晏镜岭景区,都可以成为镜头里的生动素材。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大美南海岛”全国短视频大赛面向全国短视频创作者,围绕南海岛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山海风光、深厚的好心文化,征集各种创意短视频。该活动自2022年10月1日启动以来,得到众多短视频拍摄爱好者的踊跃支持,活动征集到大量作品。众多的优秀短视频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南海岛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山海风光和深厚的好心文化,提高了南海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经过行业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初评和终评,最终以专家评分占70%和网络点赞率占30%的结果,计算最终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最佳网络人气奖、最佳网络传播奖各1名。(完)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