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时政要闻

广东潮州事业单位拟招聘772名人才

发布时间:2023-01-20 12:30:45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9日电 (记者 程景伟)为把潮州建设得更加美丽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广东省潮州市决定开展“潮涌韩江·广济英才”潮州市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活动(潮州站),拟招聘人才共772人,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应届和往届毕业生。

潮州市地处广东“东大门”,是粤港澳大湾区与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重要联结点,有着2000多年历史,拥有“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食品名城”“中国婚纱礼服名城”“中国瓷都”“中国工艺美术之都”“中国民间工艺传承之都”等“三城三都”城市品牌。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近年来,潮州出台《关于加快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的意见》,构建“1+1+8”新的人才政策体系,围绕教育、医疗、科技、产业、文旅和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引育政策。

潮州市表示,相关人才享受政策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符合条件的享受该市相关人才优惠政策。其中,博士研究生享受每年15万元生活补贴(补助期为4年);粤东西北地区博士专项生活补贴,一般每人20万元(分3年逐年发放),聘期内提供70平方米左右的周转房;在本市购买首套房产的,凭房屋购买合同申领50万元购房补贴。

招聘采取线上报名形式,报名时间自2023年1月30日9:00-2023年2月1日17:00。考生可通过“潮州人社”微信小程序“潮涌韩江·广济英才”潮州市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系统进行报名。(完)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