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时政要闻

“美丽中国·最美志愿者”摄影展深圳开展

发布时间:2023-01-20 12:32:25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9日电 (陈骥旻 崔楠)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中国摄影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摄影出版社)、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主办的“美丽中国·最美志愿者”全国摄影大展开幕式18日在深圳中心书城举行。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美丽中国画卷中最闪亮最精彩的篇章。本次大展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投稿作品6000余幅,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共鸣和广泛的影响力。

本次展览分三个版块,以影像形式真实记录志愿者奉献大爱、传递温情的动人瞬间,诠释志愿者的爱心善意与责任担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志愿者之城”建设成就,以“志愿深圳”展现深圳形象。其中,在由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送展的40多幅作品中,展现了祖国文化名人参与志愿者服务的风姿神彩,散发出新时代的号召力和行动力。

据悉,此次展览在深圳中心书城进行为期1个月的首展后,将继续在深圳及全国各地进行巡展。(完)

广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邮箱:gdtb2020@163.com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