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潍坊要闻

山东潍坊市委台港澳办到昌邑市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20 13:33:34

  1月11日,山东潍坊市委台港澳办主任刘金凤带队到昌邑市走访调研。潍坊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许朋礼、潍坊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副秘书长汪清辉参加活动。昌邑市委书记李玉祥,昌邑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相伟,昌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晓东,昌邑市委常委、副市长任云陪同活动。 

1

  在帮扶村昌邑市奎聚街道虫埠村,开展了“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并入户走访部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老干部代表,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2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史馆建设工作,参观了潍坊侨史馆和傅振邦故居,详细了解了昌邑市在挖掘史料文物、征集资料、前期筹备、设计规划、管理运行等史馆建设工作情况。一致认为,昌邑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通过充分挖掘、利用文化资源,建设类别不同、各具特色的史馆,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了昌邑地域文化特色,值得学习和借鉴。

  (山东潍坊市委台港澳办、昌邑市台办)

潍坊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