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鲁台往来

山东省委台港澳办主任刘渊到青州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20 13:41:28

  1月13日,山东省委台港澳办主任刘渊一行到青州调研鲁台合作和对台交流基地建设情况,看望省委台港澳办挂职干部。

1

  调研组先后到与台湾合作的青州市亚泰花卉科技有限公司、青州花卉直播电商产业园和对台交流基地青州古城、青州博物馆进行实地考察。刘渊一行认真听取各个调研点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青台花卉技术人才合作、蝴蝶兰组培基地、电商交易情况,现场查看青州古城的文化开发保护,并与相关人员深入座谈交流。 

2

  刘渊对潍坊市台港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青州与澳门的中医药合作项目和非遗展演等台港澳文化交流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挖掘青州历史文化资源,加强对台港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希望青州以省对台交流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设施、发挥优势、扩大交流,努力推动与台港澳地区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和“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作出积极贡献。  

3

  潍坊市副市长狄波,潍坊市政府、市委台港澳办、青州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省台港澳办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等陪同参加活动。

  (山东潍坊市台港澳办、青州市台办)

主办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