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玉兔迎新春!——北辰区台办多形式开展台胞台企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3:47:52

新年来临之际,北辰区台办进一步服务好台胞台企,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通过开展交流活动、实地走访、入户慰问、电话沟通、微信联络等多种形式,与在区台胞同心欢庆新春佳节。

知企暖企送关怀

1月4日,北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洪东带队走访慰问台资企业,区台办主任李凤娥陪同。深入台资企业永丰余纸业(天津)有限公司和天津合利昌汽车模具配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帮助企业谋划发展、询问实际困难,与台胞亲切交流,提前致以节日慰问,并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健康的春节。

1

迎新春翰墨飘香

1月11日,北辰区台办联合民革、民盟北辰区工委在瑞益园社区举办在津台胞新春联谊活动。民革区工委委员高林挥毫泼墨,赠送“两岸亲情深似海 一家血脉暖如阳”横批“祖脉相连”的春联,民盟区工委委员刘长龙赠送亲笔书画《万里长城》,台胞林右翎现场连线在台亲人,让家人感受节日氛围,两岸同胞互道新春祝福,同时也传递了两岸同胞共盼团圆的热切期望。

2

3

送祝福暖心同行  

4

5

1月16-18日,区台办一行深入台胞家中,仔细询问生病台胞范可萱身体恢复情况,鼓励她积极面对生活;了解台胞郑智仁、蔡闽子、林君倩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台胞诉求,并送去慰问金、慰问信、福字等新春慰问品。台胞们表示,感谢北辰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慰问,将把天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北辰可触可感的温情服务,传达到在台的亲人,坚定在津发展信心。(北辰区台办)

6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