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豫台视窗 > 豫台快讯

南阳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商台属

发布时间:2023-01-20 14:09:57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南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任平一行走访慰问台胞台商台属代表30余户,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友致以节日的祝福。  

1

  在台胞家中,任平与台胞促膝长谈,亲切交流,了解台胞身体状况和在台亲人情况,鼓励台胞要多和台湾亲人联系,将大陆的惠台政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讲给他们听,并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把手足亲情延续下去,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及时和台办联系,对台办的工作也要多提意见和建议。

2

  在台资企业中富康数显有限公司,任平认真听取了企业台方负责人吴先生在宛工作生活的有关情况,表示市台办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台资企业的生产和发展,关心台胞的工作生活,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鼓励他们继续坚定信心,扎根南阳,助力南阳经济社会发展。

  台胞台商台属纷纷感谢市台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一致表示会为深化宛台交流交往贡献积极力量。(南阳市台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