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市委台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4:13: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部署要求,2023年春节前夕,市委台办采取入户走访、电话慰问等方式,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干部、因公牺牲干部家属等39人和帮扶村困难群众40户,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慰问活动期间,市委台办负责同志深入了解大家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并向离退休干部简要介绍了我市对台工作情况。大家纷纷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机关生活困难党员表示,将乐观坚强地面对生活,加倍努力投身对台事业,不负组织的关心关爱。困公牺牲干部家属说,多年来组织上帮助解决了很多工作生活困难,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长期关怀。帮扶村困难群众感言,党和政府的政策好,让我们的生活总能看到希望,一定会听党话、跟党走。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对台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