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津台交流

新春慰问强信心 用情用力促发展——武清区台办走访慰问台商台胞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14:36:28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增进与台商台胞的思想交流和情感联系,武清区台办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通过发放《新春慰问信》、深入走访调研、电话拜年等形式,向在区台商代表人士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秀,区台办主任杨来增分别带队深入新伟祥、光宝电子、久增金属等台资企业,以及台胞代表人士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对他们嘘寒问暖、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了台胞身体状况及实际困难,对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提示提醒,鼓励台企增强在津发展的信心和底气,主动融入武清区委“3+1+1”重点工作,在新的一年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此外,区台办还结合开展“家·年·画”系列主题活动,邀请组织台胞代表赴泗村店镇参与武清传统年俗活动——太子务大集,使台胞进一步了解武清传统历史文化及民俗风情,共同感受武清当地喜庆、祥和的新春气象,同时我们还与岛内台胞进行视频连线,互相拜年,共同营造两岸同根同源、血脉相连、共迎新春的美好氛围。

  此次慰问活动,让区内台商台胞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怀和慰问,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开创京津明珠、幸福武清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武清区台办)

1

2

3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