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鄂台情缘

洪湖市台资企业代表张志豪亮相洪湖春晚

发布时间:2023-01-20 15:04:17

1

右侧起第二个为张志豪

2

  1月18日,洪湖市台资企业代表、洪湖市台商台企联谊会会长张志豪受邀参加《我在洪湖过大年》云上春晚活动。

  活动中,张志豪讲述了他这十几年来在洪湖的所见所闻,感叹洪湖发展速度之快、落实惠台政策力度之大,让企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让台胞感受了充分地关心,并对洪湖市委统战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洪湖市委统战部实实在在地当好了在洪台企的“娘家人”,办好了“娘家事”,积极发挥了沟通纽带作用,构建了良好的洪湖台资企业营商环境。同时张志豪也为洪湖市未来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人文环境各方面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活动最后,主持人开启了海峡两岸连线直播,让张志豪与海峡对岸的家人视频通话,共同欢度春节。

  近年来,洪湖市委统战部始终将关心关爱台商台胞作为重点工作,持续开展端午、中秋和春节等节日慰问;做好省台办涉台专项资金申报、审核、发放等一系列跟踪服务工作;积极联系相关职能部门解决台资企业融资难、用工难问题;联系教育局解决在洪台胞子女入学问题;成立洪湖市台商台企联谊会,进一步团结在洪台湾企业家,并成功推选两名台胞作为政协洪湖市第九届委员,为洪湖市发展建言献策。

  在新的一年里,洪湖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台商台胞服务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各项惠台举措,持续为在洪台商台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主办单位: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